如醍醐灌頂

一記今天兩次當頭棒喝
早上崇拜詩班獻詩

我若能說萬人方言 我又會唱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卻沒有愛 話語歌聲都屬虛空
傾我所有賙濟貧窮 焚燒己身在所不惜
在我內心卻沒有愛 雖捨己身與我無益
懇求聖靈 降臨我心
感化訓誨使我完全
懇求聖靈 求降臨我心 使愛導我言行
得真自由 讚美敬拜 阿門 阿門

出自的篇章豈不熟悉?
今天卻才忽然醒覺
以往想着做着要幹甚麼, 打算犧牲也不計
但..內心有愛嗎?
一大提醒

另外
讀一講稿
「…才能運用自如, 避免按圖索驥或張冠李戴」
按圖索驥四字狠狠打在心上
正正是此刻最大問題所在
不持續裝備
始終未達基本
突然感言
學醫路難,難於上青天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