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世木

哦?
是碰巧我們的文字相通嗎?
或許是
好像一直想法是有點相似
哈哈
夜深
開始亂想
偶然相遇的人,好想多親近:p
(自己看來也覺說得曖昧 lol 但我想說世間不只愛情啊,每人都有莫名想親近的人吧?不過當然上面說有共通點,算不上莫名,但你明白我意思吧?)

***

早兩天有心寫篇自己因香港落的淚
寫了幾句
心太痛要手捂着
放下了筆

***

最近籌算着「我的街角遊記」
但總怕自己恆心欠奉, 半途而廢
不過我又想
怎麼可能未開始就預期自己放棄

我啊,還在去 Oz 的路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