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image

早兩天偶爾在牀前櫃裏看到他
小五、六時與鄰座一起造的“屎撈人”
想不到他就這樣用微笑守候我十餘年:)
Blu-tack 所造
卻披塵見證總有事會長存
哈哈
回想他經歷如此之久觸動我了
大概夜深吧

***

這兩天用來雕刻
把木工班切割不要的木塊加工
木雕
真的不容易啊
之前沒有輕視地覺得簡單
但實在比預想更難
花許多時間也得不到滿意成果
這種非常陌生的感覺
當真讓我稍有挫折
不過亦有喜出望外的地方
兩天木雕讓我更認識自己 (所以大家亦值得找塊木頭!)
這方面有機會再詳談
雖然暫未有成
不過執雕刻刀、堆疊木屑、感受紋理依然令我興奮不已: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