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說

最近考試
自然溫習
反覆對自己說的是
「用腦」
哈哈
彷彿不刻意提醒就真的忘了用
其實啊
怕自己書讀多了就不用腦 (君不見多人如是?)
說了是有用的

撇除用不用腦
跟自己說話是很好的
從小時候起得知腦袋中有個松果體負責生理時鐘
於是重要事情前一夜總叮囑松果體記緊喚醒我
經驗告訴我跟自己說話不是無稽的
自省多
最了解你的大概還是你
最知道你的弱點與需要留意的地方
那麼為甚麼你不提醒一下自己?
說了出來
聲音就烙在你心上 (所以我說的說是真的說出聲啊)
慌亂時像小說中的錦囊讓你安定

說得有點亂 (不過這個說我就不是說說了)(哈哈我好喜歡中文)
但不整理了
待會要用腦 (lol 聽上去倒像平日不用)
說起來每逢考試都喝特別多水
是因為腦袋轉多了嗎?
此推斷應該有科學根據的
不過這樣就真顯得平日都放着腦子不用 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