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

前天立秋
剛巧這兩天就出現些白蟲忙着交配
狀如公園小蟻
長着翅膀
但我想不是螞蟻吧?
以我所知蟻群有蟻后,不需到處交配,是嗎?
還是有些品種例外?
隨便吧
反正就是立秋起見白蟲
秋,白
這奇妙的相應   (當然不能排除只是巧合而我過份有感受 lol 但此刻我想當個文人啊 lol)
再次讓我驚奇詫異
你說哪天我也可以像白蟲感應天地?
想起前陣子颱風日
站在露台
自然地隨意地乘興地也是同屋眼中奇怪地感受風雨良久
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