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了兩隻智慧齒的空洞用滿腦子思緒填補

近年來感覺開始向前走了
一來在醫院
二來自己願意走 haha (我常被自己逗笑是自我感覺太好還是我真的很好笑 lol)
越來越多接觸新的人
總是有趣而愉快的
好像今天
這半年來訪問一個輕度老人癡呆的婆婆
終於他的那本生命故事印製好了
然後跟兩位負責朋友見見面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認識人了:p

轉個話題
不知道你會不會偶爾深思之後發覺自己好矛盾
原來一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竟這麼自然地存在矛盾
好多時候會希望自己是個一致的人
好像可以更理直氣壯,又或可以說服自己
但今天某一剎那想
矛盾才是生命的妙處,你的妙處啊
不然你哪裏有趣?哈哈
今天趕着出門的匆忙中突然叮的
看吧倒不是甚麼靜思默想
你甚麼時候變得只會安靜時思考呢?親愛的人啊

寫到這裏
我又忽然彷如醒覺地發現並厭惡自己以上的自以為是

***

今天好喜歡這個這麼長的標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