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

世事好奇怪
但似乎理應如此
那還能叫奇怪嗎?

像你我他
都獨特
那還能叫獨特嗎?

都是無聊問題
我想說的到底是甚麼呢?
為甚麼我竭力打開,到頭來散失風中呢?
你始終沒有看見
為甚麼我竭力打開,到頭來還是只有冰山一角呢?
我始終沒有看見
所以世事真的奇怪
從前你以為因為我們少了一樣
後來才知那幫不上甚麼
世間能不能容我們變得唐突?
不不不
不需要世間容許與否
而是你我願否

***

有個習慣
會反覆思考自己   (想來又好像不盡然,有些反覆,有些絲毫沒有)
所以對這篇亦然
徘徊在斂藏與剖白之間
然後看着曖昧
但事情並非這樣,也不是要塑造曖昧感覺
只是我要如何明說?
因為其實主旨是我好納悶啊
世事太奇怪了
奇怪得又想探究又想置諸不理

***

然後我又想
為甚麼我要寫下來呢?   (還是現在刪了?那其實若刪了你不會知哈哈,所以與其說寫,不如說我在想,說到這我不得不加句:所以隨便一句甚或整篇都代表不了甚麼 lol)
說實話答案還真簡單
我在溫書啊
不用解釋下去吧?

***

“還有?”
對 lol
通常標題都是最後取的
然後歌正好唱到 YA~YA~YA~YA~~ 😉

Leave a Reply

